8強絕望 郭總:我負責 台灣4比7輸波多黎各

2016-05-26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昨天進行最後1天預賽。台灣隊與波多黎各,激戰至延長第12局,最後波多黎各2棒曼德茲,敲出右外野滿貫砲,台灣4比7落敗。台灣輸球之後原還有一絲晉級希望,必須靠義大利擊敗古巴,可惜最後事與願違,古巴以2比1擊敗義大利,台灣確定無緣8強。



總教練郭泰源肯定球員的拼勁與努力。游智勝攝
台灣昨郭俊麟先發,雖只休3天,但他用114球投8局,失1分,還飆出10K,可惜無法助台灣奪勝。郭俊麟說:「只休3天不覺得累,後面越投越順,其實第9局時,我還想上去投。」


台灣無緣8強,球迷不捨。游智勝攝
20K無保送 郭俊麟添信心
面對波多黎各,郭俊麟只被敲出6支安打,他說:「今天配球就以變化球為主,滑球、曲球與伸卡球都有,前面還有丟變速球,但狀況不好,後面就比較少丟。」郭俊麟認為,前場丟過義大利之後,再戰波多黎各完全不會緊張,「只有8局三壘有人時,才感覺到壓力。」
先發捕手張進德說:「賽前有與郭俊麟溝通配球,策略有奏效,這2場比賽面對中南美洲的打者,與投手的搭配都不錯,對我未來很有幫助。」郭俊麟在12強賽先發2場,累積15局、20K、失2分,他說:「這2場比賽都沒有保送,有點嚇到,也增加不少信心,未來在日本職棒會很有幫助。」


拼到12局 努力不抹滅
兩隊1比1僵持進入突破僵局延長賽,台灣在10局上未能得分,但10局下靠陳禹勳與陳鴻文,聯手化解危機;11局上,台灣7棒蔣智賢、8棒高志綱接連安打,攻下2分,但11局下又被追平。雖然12局上,台灣再下1分,但最終敗給曼德茲的滿貫彈。
台灣總教練郭泰源說:「球員已經盡力了,大家都很拼,關鍵是5局滿壘時,未能得分,有點可惜。這次的比賽,一開始大家有點放不開,但拼勁大家都看得到,最後的結果,由我負責。」隊長林智勝也說:「雖然結果不是很好,但球員的努力,不會因為結果被抹滅,謝謝球迷這幾場幫我們加油,你們的吶喊聲,大家都有聽到。」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