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轟空響 8:9輸加拿大 台灣逆襲飲恨

2016-05-26
台灣隊昨單場3轟,首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預賽前3戰敲7轟居12支參賽球隊之冠,無奈球運不佳,8局下張志豪外野飛球關鍵判決澆熄反攻氣勢,終場台灣隊8比9輸加拿大。



球迷高舉「王柏融全壘打」看板,王柏融果然不負眾望。陳堯河攝
台灣隊全場緊咬加拿大不放,加拿大教頭威特(Ernie Whitt)說:「要向台灣隊及球迷致敬。」
今休兵,前3戰結束台灣隊戰績1勝2敗,在A組與波多黎各並列第4,預賽最後2場明.後兩天對戰古巴及波多黎各,至少還要贏1場,才有晉級8強機會。


林智勝6局下的陽春砲,是個人在12強賽第2轟。李鴻明攝
3戰敲7轟 勇冠12強
台灣隊已賽3戰、每戰至少都轟2支全壘打,尤其是這7轟除了效力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陽岱鋼,中華職棒Lamigo桃猿5名野手包辦6支,林智勝更連2場開轟。
林智勝昨6局上場就敲陽春砲,他說:「就盡力而為,好好享受比賽,其實我們的調整狀況是愈來愈好,接下來還有比賽就是想辦法拼進8強。」陳俊秀2局下敲2分彈,包辦3分打點,他說:「整體感覺不錯,只有第6局滿壘時沒有把握好機會。」


陽岱鋼代打建功,與隊友擊掌慶賀。陳堯河攝
陽岱鋼代打 棒打老友
主力中外野手陽岱鋼昨原是先發守中外野、打第1棒,但賽前練球拉到右大腿,才由張志豪頂替先發,但他8局下代打,面對2012~2013年日本火腿前隊友莫勒肯(Dustin Molleken),敲出中外野安打,他說:「賽前感覺右大腿不是很舒服,是舊傷,下一場能不能先發,要看明天練球情況。」
台灣隊全場12支安打,總教練郭泰源說:「這是場打擊戰,可惜6局有追加得分機會並沒有掌握住,球運也沒有很好。」第6局無人出局,林智勝就敲陽春砲,後3棒還都上壘形成滿壘,卻未繼續得分。


12強賽昨日戰績
南韓 13:2 委內瑞拉
古巴 8:7 波多黎各
美國 10:0 墨西哥
日本 4:2 多明尼加
荷蘭 16:1 義大利
加拿大 9:8 台灣


品瑄 高雄 學生
【球迷報報】力挺台灣隊 一路打到日本去
我是獅迷,特別從高雄來台中看12強賽。在球場看國際賽氣氛很好,幾乎所有球迷一致為中華隊加油,我最喜歡獅隊內野手林志祥,他好帥,特別做了加油看板,希望台灣加油,最後打到日本去。


高均 台北 廚師
貼紙不夠力 國旗彩繪表心意
台灣球員表現得非常好,以前看國際賽還是學生,沒有太多錢做加油道具,現在有工作,特別在頭上理了「CT」,而且只有貼貼紙不足以表示對台灣隊支持,就彩繪在臉上。我最喜歡潘威倫,他是超級穩定投手,也是國家隊沉默的王牌。


小婷 台中 上班族
岱鋼有魅力 國輝加油場場轟
我是義大犀牛球迷,已經來看好幾場比賽,最欣賞陽岱鋼,打球超有魅力。另外,高國輝雖然前幾場表現好像不太好,我還是支持他,希望他接下來場場開轟。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