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戰無緣40轟 高國輝:明年再來

2016-05-26
高國輝昨4打數揮出1支滾地安打,終究沒能如願揮出本季第40支全壘打。賽後,他揮手向左外野看台的球迷說抱歉:「明年再來!」中華職棒2015球季昨最後一戰,義大犀牛5比2勝統一獅,黃智培在第6局揮出致勝的3分砲,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黃智培6局轟3分砲,隊友擊掌致意。李鴻明攝
犀牛林晨樺曾在2013年贏得勝投王,昨天獲本季第1次先發,主投5局59球只被4安打失1分,雖未贏得勝投,但表現獲肯定。20歲投手范玉禹中繼1.2局失1分,在隊友掩護下拿下個人職棒生涯第1勝,同齡的獅隊先發投手陳韻文被黃智培轟全壘打,雖有5.1局5安打的投球內容,仍吞職棒生涯首敗。



中華職棒26年下半季戰績表
中華職棒26年全季戰績表
照感覺打 不能太刻意
高國輝笑說:「奇怪!我發現別人打全壘打這麼簡單,我怎麼這麼難?我發現想要做這件事,就不能太刻意,這幾天我覺得很多球自己都打不好,照之前的感覺都可以打出去,但都沒有打準,變成高飛球。」
拿著麥克風,高國輝跟球迷說:「很開心有機會挑戰40轟,雖然最後失敗了,但我會再加油,相信明年一定會有機會突破40!今年很開心有機會跟很多人一起競爭全壘打,這是一種激勵我的方式,很開心我可以拉開跟他們的差距,希望明年我在澄清湖比賽時,你們會再進場支持我們。」


中華職棒26年例行賽第182場
120場全勤 嘆無緣爭冠
高國輝表示今年是蠻特別的一季,去年動脊椎手術轟出18支全壘打,今年想健康打完一整季、轟30支全壘打就算成功,他說:「結果今年120場全勤,39支之後挑戰40轟,在這個聯盟之前沒有4開頭的全壘打,今年雖然失敗了,我明年一定會超過。唯一的遺憾是球隊沒打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