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 下半季封王 18安強攻總冠軍賽

2016-05-26
昨天中信兄弟強攻,全場共敲出18支安打,終場10比5勝Lamigo桃猿,奪下半季冠軍、隊史第13座季冠軍,也是中信接手兄弟象後,連2年奪下半季冠軍。7戰4勝制台灣大賽預定10月17日開打,中信對決桃猿爭總冠軍。



前次有球隊在新竹球場封王,就是中信兄弟的前身兄弟象1993年10月23日,在台灣大賽第6戰2比1擊敗統一獅,奪年度總冠軍。睽違22年,昨天新竹再有球隊封王,湧進滿場1萬名球迷,就為了見證這歷史一刻。
1局下中信就發動猛攻,1至4棒張正偉、郭健瑜、周思齊與彭政閔接連敲出4支安打,率先攻下2分。
猿隊在第2、3局各攻下1分,但4局下中信打了8個人次,單局敲出4支安打,再灌進4分拉開比數。


彭政閔 猛打最有價值
中信先發9人僅9棒陳江和未敲安。4棒彭政閔4打數3安打、1打點、2得分,連2天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彭政閔說:「這2年有機會打冠軍賽,是球團很積極的補進新球員。其實吳總壓力很大,但他都不跟我們說,反而每天跟我們講笑話,要我們放輕鬆。」
上半季中信戰績27勝33敗僅排名第3,下半季能奪冠,彭政閔說:「大家都很努力調整,希望接下來的冠軍賽,以及明年球季,都能延續這樣的好氣勢。」


林智勝 30轟30盜在望
中信總教練吳復連2007年曾率誠泰Cobras奪得季冠軍,但該年季後賽輸球未打進總冠軍賽。他說:「很感謝這批選手半年以來這麼努力,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但現在只是開始,後面還要更努力去得更重要的目標。」
猿隊3棒林智勝昨6局上盜壘成功,本季累積29支全壘打、29次盜壘成功,猿隊還有4場比賽,林智勝將挑戰中職首位「30-30」球員。.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