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賽終戰大驚奇 一朗初登板 飆142公里

2016-05-26
月底將滿42歲的鈴木一朗在大聯盟征戰15年,出賽2357場,只差65支安打即可達成生涯3千安,拿過10屆金手套、2次打擊王,如今他的傳奇生涯又添1章,昨天在2015年例行賽最後1戰生涯初登板對戰費城人,後援投1局被擊出2支二壘打,失1分。


馬林魚昨天封關戰在客場出戰費城人,8局下,馬林魚以2比6落後,3局上場守右外野的一朗走向投手丘,面對費城人首名打者赫雷拉(Odubel Herrera)就被擊出二壘打,1出局後,再被史溫尼(Darnell Sweeney)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最後連續解決2名打者,沒投出三振與四壞,最快球速88哩(約142公里)。
馬林魚總教練詹寧斯(Dan Jennings)看過一朗在日職明星賽投球的影片,過去1個月就與他討論上場投球的可能性。

滑球犀利 自己嚇一跳
詹寧斯說:「這是他以一生的成就換得的機會。」一朗說:「我在高中當過投手,在日職明星賽也投過(1996年),在大聯盟投球,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不過我以後不會再投了。」
對於自己的表現,一朗笑說:「我以為我最好的球路是速球,沒想到是滑球。我很訝異,速球竟然不是我最好的球路。」不過球迷最關心的還是一朗明年會不會繼續挑戰大聯盟生涯3千安,日本媒體再次引述馬林魚總裁米勒(Michael Miller)的說法:「球團當然希望一朗明年能繼續效力。」


戈登(右)最後一戰4支3,搶下國聯打擊王。美聯社
打擊盜壘 戈登雙冠王
馬林魚開路先鋒戈登昨天4打數3安打,以3成33擠下國民哈潑,生涯首次拿下國聯打擊王,此外,他以58次盜壘成功,完成2連霸,成為1949年大聯盟第1位黑人球員羅賓森(Jackie Robinson)之後,第1位單季囊括打擊、盜壘雙冠王的球員。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遊騎兵(主) 9:2 天使
金鶯(主) 9:4 洋基
印地安人(主) 3:1 紅襪
老虎(客) 6:0 白襪
皇家(客) 6:1 雙城
水手(主) 3:2 運動家
光芒(主) 12:3 藍鳥
◎國家聯盟
勇士(主) 6:0 紅雀
勇士(主) 2:0 紅雀
海盜(主) 4:0 紅人
落磯(客) 7:3 巨人
費城人(主) 7:2 馬林魚
小熊(客) 3:1 釀酒人
道奇(主) 6:3 教士
大都會(主) 1:0 國民
◎跨聯盟
響尾蛇(主) 5:3 太空人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