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明鬥光芒 搶9勝避免挨轟

2016-05-26
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7點,於金鶯主場先發對上老對手光芒,這是他本季第5次、生涯第18次對上這支球隊,表現並不算好,尤其是特別容易挨轟,本季已挨轟6次,生涯也挨了16轟,想拿第9勝,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殷仔今年對光芒一共投了22.2局,平均不到4局就要被轟一次,而且4戰都挨轟,特別是去年季前才從教士轉到光芒的佛塞斯,2季與他交手22打數就轟了3發全壘打,必須特別提防。而光芒主砲龍戈利亞,殷仔則是投得特別小心,4年來對戰打擊率近3成、上壘率超過4成,也是個麻煩人物。


光芒先發 王牌阿契
陳偉殷最近又投出一個連4場「優質先發」(先發至少6局且責失在3以內)的好波,即使前次對上美聯戰績最佳的皇家,6.2局被敲10支安打,也能將失分壓低在3分,狀況算是不錯,但這一戰要拼勝投,恐怕不夠。
光芒明天先發投球的是本季王牌阿契(Chris Archer),目前已累積175局,飆出美聯第3多的217次三振,防禦率2.88,被打擊率僅2成13,非常耐投,殷仔恐怕得將失分壓在2分以內,才比較有搶勝機會。.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