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雷轟頂破皇家 金鶯止敗殷仔扮救主

2016-05-26
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對美聯戰績最佳皇家,先發6.2局失3分,在馬恰多、史庫普、戴維斯、皮爾斯、富雷荷提5名隊友各擊出1發全壘打掩護下,終場8比5終止金鶯6連敗,殷仔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及4連勝。

此役殷仔先發6.2局89球有64好球,被擊出10安打,飆4次三振,1保送,失3分,本季第17場優質先發平生涯單季紀錄。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9月1日主場戰光芒,到例行賽結束殷仔有6至7次先發機會,2位數勝投沒問題。


本季殷仔4度為金鶯止敗
平紀錄 17度優質先發
首局殷仔以153公里速球、滑球連飆2次三振,但第2局遭遇亂流,被擊出2支長打在內的4支安打失2分,陷入0比2落後,隊友馬恰多隨即在3局上回敬1發2分彈追平比數,史庫普、戴維斯分別在第4、5局也各轟1發2分砲拉大領先差距。全場13支安打給殷仔難得的火力支援。
殷仔賽後感謝:「大家今天不管是分數打很多,守備上面也幫助我很多,牛棚也表現都很好…所以我們才會贏得今天的比賽。」


陳偉殷昨日本季投球內容比較
捕手讚 傷癒最佳演出
曲球、滑球和速球交互運用,可以搶好球數,也在2好球之後三振對手,也有些被擊出安打,殷仔說:「這些變化球其實今年投得還不錯,感覺都很好,有幾個小失投被打也不能說什麼,但幾乎都是能控制的範圍內,今天投得還算蠻滿意的。」
教頭蕭華特(Buck Showalter)稱讚:「陳偉殷這場比賽各種球路都投得很好,不過在取得2好球以後就會投太甜,馬突茲(Brian Matusz)也有同樣問題,2局下陳偉殷幾個球太甜;至於捕手魏特斯(Matt Wieters),今天是他傷癒歸隊最好表現。」


【金鶯昨役5轟球員】
馬恰多Manny Machado
情況:3局上無人出局1人在壘
分數:2分
苦主:庫艾托Johnny Cueto


史庫普Jonathan Schoop
情況:4局上2出局1人在壘
分數:2分
苦主:庫艾托


戴維斯Chris Davis
情況:5局上1出局1人在壘
分數:2分
苦主:庫艾托


皮爾斯Steve Pearce
情況:8局上1出局無人在壘
分數:1分
苦主:加瑟瑞Jeremy Guthrie


傅雷荷提Ryan Flaherty
情況:9局上無人出局無人在壘
分數:1分
苦主:加瑟瑞


王雲慶
【球評按讚】運用速差 成功擾亂打者
陳偉殷控球在捕手魏特斯的引導下很準確,一開賽就看得出來對自己的滑球很有把握,球速也維持水準;整場比賽運用滑球與速球之間的不同速差,擾亂打者節奏,策略成功。
美中不足的是第2局因控球過高與補位速度,連續被打3支安打,在投手丘上的動作明顯反映出情緒受影響,但也因為對手跑壘上罕見的失誤形成雙殺,損失降到最低。陳偉殷拿勝投,提供金鶯急需要的勝利,再度展現身為關鍵投手的價值。


曾文誠
擊倒王牌 殷仔證明自己
陳偉殷最大危機就是第2局亂流,被打4支安打有3支是首球被打,幸運的是最後靠隊友防守及皇家跑壘失誤度過危機;所以針對對方第1球的進攻,陳偉殷改以變化球、尤其滑球為主,成功取得好球數。滑球非常好,不但能首球搶好球數,也能做為對決武器最成功。
擊敗皇家拿下第8勝非常不容易,首先是擊敗美聯戰績第1,又是對決皇家王牌,又投出優質內容,帶球隊止敗,再度證明是能頂住壓力好投手。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太空人(客) 6:2 洋基
水手(主) 8:2 運動家
老虎(主) 5:0 天使
雙城(客) 5:3 光芒
藍鳥(客) 12:4 遊騎兵
紅襪(客) 3:0 白襪
金鶯(客) 8:5 皇家
●國家聯盟
大都會(客) 9:4 費城人
教士(客) 6:5 國民
落磯(客) 6:3 勇士
道奇(客) 7:4 紅人
海盜(客) 7:2 馬林魚
紅雀(客) 3:1 響尾蛇
巨人(主) 4:2 小熊
●跨聯盟
印地安人(主) 6:2 釀酒人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