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世界次青少棒賽 台灣12比0奪冠3連霸

2016-05-26
LLB(Little League Baseball,世界少棒聯盟)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今天清晨與美國組東南區代表隊爭冠,台灣火力持續發飆,全場擊出2發全壘打在內的13支安打,配合先發投手古林睿煬3安打完封,終場以12比0大勝,奪下本屆賽事冠軍,使台灣成為該層級賽事1981年開辦起,首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
 
台灣2010年起參加LLB次青少棒層級賽事,首屆北市重慶國中奪下第1座冠軍,之後連2年未奪冠,直到前年由桃園新明國中取得參賽代表權,並奪下第2座冠軍。
 
去年、今年都是由台中市中山國中代表台灣參賽,連續2屆在世界賽都以全勝姿態奪冠,寫下跨屆12連勝的紀錄。
 
台灣代表隊今天前2局就取得4比0領先,雖然3到5局沒有得分,但6、7局台灣火力又大爆發,分別再添5分、3分,最後就以12分之差大勝。
 
打擊方面以劉基鴻單場3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2打點表現最出色,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全浩偉,他這次多以代打身分出賽,但沒想到卻是陣中火力最兇猛的打者,他今天2打數2安打,並擊出個人在本屆賽事第3發全壘打,有1打點、3得分進帳。
 
總計全浩偉本屆賽事6打數6安打,打擊率百分百,3發全壘打、7打點、10得分,表現完全不輸先發打者,全壘打不但是全隊最多,打點數與4棒邱志恆、得分則與劉基鴻都是並列全隊第1。
 
此役台灣推出古林睿煬先發,他也是去年冠軍戰的先發投手,去年他先發5.1局失1分,今年表現更穩定,完投7局僅被打3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成為連2年冠軍戰的勝利投手。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