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亞洲夯 台將殷仔獨撐場

2016-05-26
鈴木一朗昨單場4支安打,岩隈久志完成美、日職棒150勝,而第1年挑戰大聯盟的韓製大砲姜正浩也轟出第10發全壘打,3好手都助隊贏球。今年大聯盟的亞洲選手呈現日本投手強、南韓打者猛的現象,台灣則只剩金鶯陳偉殷在大聯盟拼戰,王建民、曹錦輝和李振昌都還在3A力爭上游。


鈴木一朗10月22日滿41歲,昨馬林魚對戰釀酒人擔任第2棒,5打數敲4支安打,還完成本季第10盜,幫助年輕小魚們9比6贏球,大聯盟生涯累積2919支安打距3000安還差81支,並且連15季都達2位數盜壘成功。
一朗過去常有安打爆量演出,但年齡漸長敲安能力下滑,上次單場4安是2013年7月29日,但馬林魚教頭詹寧斯(Dan Jennings)說:「這傢伙鐵定會進名人堂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一點都沒有老化的跡象。」釀酒人教頭康塞爾(Craig Consell)也說:「他當然是偉大的打者,他從未失去手感,也是我們遇過最好的球員之一。」
此役有2支內野打,還有盜壘成功,一朗大聯盟生涯已497盜速度仍驚人,最重要的目標大聯盟生涯3000安本季要完成難度太高,明年續拼才有機會,而他美、日職累積4197安距大聯盟生涯安打王羅斯(Pete Rose)的4256安,僅差59支。

川崎上下浮沉 青木進傷兵
其他日籍野手,藍鳥川崎宗則在大聯盟和3A間上下,是標準內野工具人。巨人青木宣親是大聯盟打擊最穩亞洲打者,日前因傷休1個月,8月13日又因頭部被K進了腦震盪7天傷兵名單,本季打數僅305,巨人急需他歸隊拼戰績。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