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 單周最強投 3A完封勝加持

2016-05-26
效力美國大聯盟水手3A塔科馬雨山隊旅美投手王建民,16日先發出戰道奇3A,演出個人生涯6年來首場完封勝,昨天獲選球隊所屬太平洋岸聯盟上周的最佳投手,是球隊本季第1位獲得單周最佳投手球員。


建仔投出完封勝,再現巔峰身手。取材自小聯盟官網
建仔16日對戰奧克拉荷馬市道奇,投出平個人本季最多112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成為球隊本季第2位完封投手。根據雨山隊官網報導,建仔也是太平洋岸聯盟史上第2位獲得此頭銜的台灣籍投手,前一位是現效力中華職棒統一獅郭泓志,他於2006年7月31日~8月6日獲單周最佳投手。


太平洋岸聯盟 首次效力
建仔上一場完封是2009年5月18日,他在洋基3A面對印地安人3A投出完封勝,但當天雙重賽只打7局;建仔前役9局完封勝則是在大聯盟時期,2006年7月28日先發對戰光芒,當年他也締造生涯第1個19勝球季。
美職生涯15個球季,建仔共效力7支球隊,水手3A塔科馬雨山是他加入的第1支屬於太平洋岸聯盟球隊,之前效力的6個球團3A都是屬於國際聯盟。美國領土廣大,小聯盟選手不像大聯盟球員是搭機移動,只能搭巴士,所以小聯盟各層級通常都會以地域分聯盟打比賽。

3A分兩聯盟 互不對戰
以3A來說,就分太平洋岸、國際2個聯盟,太平洋岸聯盟有16支球隊、國際聯盟14支。按慣例,太平洋岸聯盟球隊通常是大聯盟主場在西區或是中區球隊,國際聯盟就是大聯盟東區、中區3A球隊。但也有例外,像國聯東區大都會、馬林魚3A球隊就屬於太平洋岸聯盟,兩聯盟轄下有分區,各分區會安排交流賽,但2個聯盟球隊不會安排對戰。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洋基(主) 8:7 雙城
金鶯(主) 4:2 運動家
印地安人(客) 8:2 紅襪
遊騎兵(主) 4:3 水手
光芒(客) 9:2 太空人
天使(主) 2:1 白襪
◎國家聯盟
響尾蛇(客) 4:1 海盜
紅雀(主) 2:1 巨人
馬林魚(客) 6:2 釀酒人
教士(主) 5:3 勇士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