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撐6局 嗨奪7勝 隊友4轟狂掃18分

2016-05-26
陳偉殷昨天度過一個最累、但也是最幸福的一天,對運動家先發投6局失2分,用了本季最多、生涯次多的117球,卻在投球任內獲得隊友驚人的火力奧援,單場17分得分支援,創下個人大聯盟生涯新高,終場金鶯以18比2大勝對手運動家,殷仔順利拿下第7勝。


先前的22場先發,金鶯只幫陳偉殷攻下53分,但今天6局就幫他拿下17分,殷仔說:「當然很開心,可能也是第一次看到得那麼多分,很感謝這樣子的打擊來幫助我,今天我投得只能算是普通,有隊友幫助才能贏球。」


陳偉殷昨日與本季投球內容比較
陳偉殷生涯最多得分支援的3場比賽
陳偉殷生涯單場用球數最多前3名
優質先發 本季第15次
7局退場時,殷仔在休息區與總教練蕭華特(Buck Showalter)交談,笑得很開心,教頭也沒忘了他的功勞,蕭華特說:「打線大家都表現的很好,而偉殷投了很好的6局,也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殷仔今天最成功的部分或許是隊友在5局下,花了很多時間攻下9分後,而殷仔在6局上還能壓制運動家火力,他說:「之前有過因為這樣而被影響,所以我就想著不被影響,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畢竟得那麼多分了,沒有必要怕被他們打。」
這一戰是殷仔本季23場先發中的第15次「優質先發」(先發至少6局且責失在3以內),但不過是這15場中的第5勝,也讓他今年首次嘗到勝多於敗的滋味,防禦率3.20在美聯排名第8,而32次四壞球在美聯所有達到規定局數的投手中排第7少,整體表現出色。


美聯外卡排名
登板推算 10勝機會很大
陳偉殷此役117球在4年來僅次於前年7月31日對太空人投的119球,卻只能吃下6局,目前他全季投球局數143.1局,以例行賽剩下8場先發來推算,平均每場要投7局才可能達成自己設定的200局目標,但只要維持水準,要拿下10勝的機會應該很大。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藍鳥(主) 3:1 洋基
金鶯(主) 18:2 運動家
水手(客) 10:8 紅襪
雙城(主) 4:1 印地安人
太空人(主) 6:5 老虎
遊騎兵(主) 5:3 光芒
皇家(主) 4:3 天使
●跨聯盟
白襪(主) 3:1 小熊
●國家聯盟
海盜(客) 8:1 大都會
勇士(主) 2:1 響尾蛇
釀酒人(主) 6:1 費城人
馬林魚(客) 6:4 紅雀
巨人(主) 5:0 國民
道奇(主) 2:1 紅人
落磯(主) 5:0 教士


FOX體育台球評 王雲慶
【專家讚殷仔】所有球路 運用自如
陳偉殷幾乎所有球路都運用自如,High fastball引誘打者頻頻揮空,速度與尾勁到後半段都還在水準之上,1局遭遇小亂流後三振洛瑞的曲球相當漂亮,比賽中段搭配滑球也讓打者無法掌握,整體來說表現非常完美。
金鶯此役打線爆發導致攻擊時間變長,陳偉殷與捕手喬瑟夫密切合作,成功地避免因為局與局之間的長時間休息而失去原有的節奏,是比賽過程中最值得稱讚的一點。


棒球專欄作家 瘦菊子
解危能力 一大屏障
雖說能拿到第7勝,有隊友強大火力的護援,但陳偉殷自己有突出的解危能力,也是一大屏障。前2局狀況較不穩,曲球和滑球手感不佳,屢經纏鬥仍過關,3、5局很平安。
6局上有些掙扎,對山米安又是激烈糾纏,2好球後很多界外球解決不了他。過往這種情形我都擔心他的球路遭破解,2速球打界外,曲球沒騙到,最後以滑球讓他揮空,滑球在這幾場是他很重要的變化球武器。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