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稱霸世界 台灣青少棒宰美西報仇

2016-05-26
由桃園聯隊組成的台灣青少棒隊終於一雪前恥,昨天以12比1提前在5局擊敗美西,贏得小馬聯盟青少棒世界冠軍。這是台灣第7座小馬青少棒世界冠軍,追平波多黎各,並列史上第2多,同時也是台灣今年三級棒球的第1座世界冠軍。

小將傅士杰(右)開心捧冠。取材自小馬聯盟臉書
桃園在2012年與去年2度進軍小馬聯盟,最後都是在冠軍戰不敵美西。隊長林俊恩、涂暐弘、周士哲、陳鋒是去年國手,輸球後難免哭的很慘。昨天賽前,總教練黃湋志告訴球員,「要把去年哭的眼淚擦掉。」但在奪冠的那一刻,球員相擁慶賀仍是激動落淚,反倒是輸球的美西列隊鼓掌向台灣隊致敬。


何逸龍4安打 轟下勝利
台灣3棒何逸龍4打數4安打。1局上,2出局後,何逸龍率先安打,引爆單局5分攻勢,4局上他再轟出陽春砲,將比數拉開至6比1。5局上,台灣隊再以6支安打,加2次保送,單局攻下6分。林俊恩3安打、3打點,涂暐弘、伍文龍與陳鋒都是2安打。
何逸龍一心想向偶像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看齊,這次首戰對波多黎各轟出2分砲,第2戰對美北更包辦勝投與勝打,這次13打數繳出9安打、2轟、5打點成績,是教練心目中的最有價值球員。黃湋志認為,何逸龍能投也能打,暑假後才升國三,高中以前還不急著定位。

桃園三級棒球 開花結果
黃湋志賽後受訪表示,這座冠軍對台灣棒球未來發展很重要。2007年,他在北體學長張滄彬引薦下到桃園新明國中任教,2009年首次打進JBL世界少棒賽,2011年起,連續5年進軍小馬或LLB世界少棒賽,2012年大女兒出生,隔年拿到LLB世界冠軍,2女兒今年5月出生,再圓小馬世界冠軍。黃湋志表示,桃園三級棒球近年能蓬勃發展,張滄彬是幕後推手。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