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爆破巨響如末日 民眾驚恐大叫「快跑快跑」

2016-05-26
「快跑!快跑!」中國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一個危險品倉庫,昨晚(12日)約11時30分失火引發爆炸,恐怖爆炸造成至少11死、將近250人受傷入院,巨大的爆炸聲響更是被附近民眾全程拍攝下來,恐怖的爆炸聲響讓民眾只能嚇到大喊「快跑快跑」。

YouTube頻道「kouzu Fan」分享2段影片,為當地民眾拍下天津失事倉庫爆炸過程,影片一開始烈焰就已經照亮夜空,三秒後先是聽到一陣爆炸聲響,影片拍攝現場還聽到民眾說著「快跑快跑」,隨即就看到現場竄出蕈狀雲般的爆炸煙塵。

天津爆炸威力之強大,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眾都感受到,遠方民眾拍下爆炸瞬間「黑夜瞬間變成白天」,過了四秒後才聽如轟雷般的聲響,讓拍攝民眾忍不住「哇哇哇」的叫,最近索性放棄拍攝逃命,其他民眾更是驚呼連連,直說「哇~這太大了」、「這該怎麼辦才好」。

另外有民眾附近低矮平房拍攝,只聽到爆炸當下現場一陣驚呼,拍攝民眾說「好大!這徹底大!」、「大半夜的這幹甚麼?嚇死人這樣啊?」,從影片中還能聽到現場車輛駕駛也被這爆炸聲響震驚,不斷鳴按喇叭提醒他人注意,民眾還說「哇靠,不用睏了」。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