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7.1局 殷仔6勝到手

2016-05-26
陳偉殷昨天在客場出戰水手,力投本季最多的111球,繳出7.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帶領金鶯3比2擊敗對手,殷仔奪下本季第6勝。

前3場先發,殷仔都投不滿6局,但他昨天狀況很好,最快球速達95哩(約153公里),即便8局下,投球數已破百,球速仍有94哩(約151公里)。
殷仔的111球有70球好球,投出5次三振、2次保送,僅被擊出3支安打,唯一失分是在2局下,被水手5棒古提瑞茲(Franklin Gutierrez)敲出左外野陽春砲。


瓊斯4局上靠著戴維斯安打衝回本壘,拿下金鶯第2分。美聯社
瓊斯讚歎 曲球一級棒
隊友瓊斯(Adam Jones)說:「昨天站在中外野時,發現陳偉殷曲球投得很好,是今年最佳1役。」殷仔則說:「我覺得今天不管什麼球路都很好,或許他(瓊斯)在中外野看得更清楚。」
昨天殷仔從4局下開始,接連解決13名水手打者,他說:「剛開始時狀況還好,跟上場比賽一樣,還是有一點在亂想,但4局之後,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照自己的方式丟就好,反而效果還不錯。」
8局下1出局時,殷仔保送8棒強波後退場,總教練蕭華特(Buck Showalter)決定讓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上場,雖然布里頓在9局失掉1分,但成功守住最後勝利。

美媒看好 年薪破3.2億
蕭華特說:「陳偉殷從一上場就表現得很強勢,後來他又把變化球控制得很好,與捕手喬瑟夫(Caleb Joseph)的搭配也很棒,完全掌握整個節奏。」水手總教練麥克林登(Lloyd McClendon)也說:「今天陳偉殷投得很棒,控球也很好,他利用快慢搭配封鎖了我們的攻勢。」
奪下勝投後,殷仔的防禦率也從賽前的3.32降至3.21,排名美聯第9。美國網站《MLB Trade Rumors》認為,今年季後殷仔成為自由球員,將可獲得4年平均年薪1000萬美元(約3.2億台幣)以上的合約,金鶯若想留下殷仔,勢必得費點功夫。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皇家(主) 4:0 老虎
白襪(主) 8:2 天使
金鶯(客) 3:2 水手
◎國家聯盟
大都會(主) 4:2 落磯
響尾蛇(主) 13:3 費城人
教士(主) 2:1 紅人
國民(客) 8:3 道奇


FOX球評 曾文誠
【球評按讚】敢拼狀況好 精采一戰
這是陳偉殷下半季最精采的1場比賽,一開始球速就有94哩,直球狀況真的很好,也許因為如此,第1局1出局二壘有跑者時,碰到狀況火熱的克魯茲,出乎意料之外選擇和打者硬拼,而且是用內角速度來壓制,這相當不容易。
另一個是配球,2局下內角速球被古提瑞茲擊出全壘打,但接下來2次打擊,殷仔改以變化球搶好球數再配速球解決他,此外用極簡約球數解決坎農也是關鍵。


棒球專欄作家 瘦菊子
比賽中調整 創造優勢
前4局多少還替陳偉殷擔心,易挨轟的影像殘留腦海。一開始常有93到95哩速球,顯然身體能量飽足。當右打者外角速球揮空,他會再投一次,反有挨長打風險,席格二壘打和古提瑞茲的陽春砲都是例子。
也就是說速球進壘點太集中會吃虧,可能壓低曲球仍讓克魯茲打遠,影響他的信心,等滑球常有滾地球出現,投捕配球更靈活,就看到壓制打者的模式一再上演,第6勝的珍貴是看到陳偉殷的賽中調整能力,讓局面從有威脅一直靠向自己這邊,十分難得。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