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別再消費中國人民

2016-05-26
2015年三月到六月我通過學校來台灣進行交換,期間認識了很多朋友。適逢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70週年,國民黨不斷消費中國人民在二戰經歷的苦難,試圖正當化新課綱在論述上的合理性。我在離開台灣前順便翻看了一下新課綱和相關的教科書,我對台灣史不太熟悉,因此主要關注中國史相關內容,發現少了一些東西:

1938年日軍進攻河南之前,由於國民黨軍隊腐敗無能,以至於想利用黃河氾濫阻止日軍進一步入侵西部地區。結果用炸藥炸開黃河大堤,導致黃河決口並改道,下游幾十萬民眾直接死亡。當時國民黨宣傳系統宣稱其為日軍轟炸導致。結果兩年內由於黃河氾濫導致泥沙淤積,原有灌溉系統失效,河南和江蘇部分地區持續旱災,旱災又引發蝗災,河南幾乎全境絕收。同時國民黨湯恩伯集團在其佔領的河南地區強制徵收剩餘糧食,最終「水旱蝗湯」引發河南大饑荒。最終飢荒導致三百萬人餓死,上千萬河南人逃荒至陝西甘肅等地。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國民黨要員接收日佔區時不顧當地經濟處於崩潰邊緣,繼續利用政治權力貪污腐敗,孔宋等國民黨財閥家族控制了大量財富和人民必須物資,最終引發全民的反飢餓運動。國民黨為了掩蓋其罪行,對當時的媒體實行言論管制,並進一步殺害了聞一多李公僕等自由派學者。因其倒行逆施,最終被共產黨利用人民戰爭消滅,最終潰逃台灣。

令我所震驚的是,那些自詡為愛中國的國民黨高官和統派學者,對國民黨統治時期殘害中國人民的歷史事實盡力掩蓋。不禁讓我思考他們究竟愛的是哪個中國?是屬於中國人民的中國,還是由他們參與其中,共產黨為首的既得利益集團不斷進行剝削壓榨的中國?

1949年之後,共產黨統治河南時期河南人民遭受了和平時期由大徵收導致的1957-1960大飢荒,1975潰壩等更為嚴重的災難。

根據以上歷史事實,我認為外來政權統治時,很有可能忽視在地人民基本權益,並很有可能利用最殘酷的手段維護統治集團的利益。因為參與鎮壓的士兵與在地民眾沒有感情,所以更容易執行反人類的暴行。例如台灣1945-1947高稅收導致的228事件以及其後的大屠殺。共產黨在中國應對各地維權示威的時候也是跨省調動武警進行鎮壓。

我原先是一個中華民族主義者,在中國各地尤其是上海遇到的各種針對河南人的地域歧視和在台灣的經歷改變了我,使我認識到沒有本土力量的民眾很容易被強大的外來集團壓迫,也不能得到應有的尊重。林冠華同學的死激勵了我,讓我冒險寫出了這篇文章。台灣獨立運動無疑是台灣民主化最為重要的力量,我衷心期待你們最終取得成功,並與中國人民建立和平友好的外交關係。我也將盡我所能,為我的家鄉以及被中國政府統治的各地民眾的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運動貢獻自己的力量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