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恩轟哭日本 台灣5局下灌5分逆轉勝

2016-05-26
U12 (Under,12歲以下)世界少棒錦標賽昨複賽台灣與日本首度交手,台灣隊在5局下藉著日本二壘手花岡秀太失誤,4棒吳秉恩轟2分砲,單局灌進5分,終場7比3逆轉勝。


昨1局上台灣隊先被攻下3分,又受制於日本王牌投手伊藤圭輝封鎖,0比3落後。直到4局下才趁日本換投發動攻勢,2棒楊鈞保送、3棒李灝宇二壘打,5棒董子恩補上2分打點安打,追成2比3。5局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1棒陳浩恩敲出二壘手正面的滾地球,花岡秀太卻讓球從雙腿之間穿越,台灣攻下2分逆轉,3棒李灝宇隨即補上1分打點二壘安打,比數擴大為5比3,接著4棒吳秉恩敲出中外野特大號2分砲,比數形成7比3,也把日本小球員打哭了。


日本GG

國旗飄飄
投打都建功 秉恩奪勝投
吳秉恩投打俱佳,不僅開轟,還後援1.1局飆2K奪勝投。他說:「上場前,打擊教練告訴我挑直球打,看準1顆高球就敲出全壘打了。」總教練黃郁翔說:「日本先發伊藤的實力是少棒頂級,雖然落後,但我一直跟小朋友說,後面還有機會,比賽6局才結束。」伊藤圭輝先發3局飆5次三振,僅失1分,但僅投43球就退場。日本總教練仁志敏久說:「我們還有打進季軍戰的可能,還是要為後面做準備,這是早就想好的調度方式。」


李灝宇是台灣攻勢發動機。李鴻明攝
2支二壘打 灝宇貢獻大
李灝宇原打7棒,昨打3棒,3打數2支二壘打是台灣攻勢發動機。他說:「重回3棒很棒,又能為球隊做貢獻,今天日本都攻擊外角,所以我都推打。」李昌洲賽前臨時被通知要先發,1局失3分,但隨後改變配球策略奏效,後面3.2局都沒丟分。黃郁翔說:「前面日本都挑變化球打,後來改用直球擠壓,策略有成功。」

6強複賽昨日戰績
尼加拉瓜 4:0 古巴
美國 10:2 委內瑞拉
台灣 7:3 日本


6強複賽今日賽程

U12世界盃6強複賽戰績
【蘋果知識家】超級循環賽列入預賽對戰成績
世界盃少棒賽分分組預賽、複賽與決賽共3輪,分組預賽取前3名共6隊晉級複賽。6隊在複賽將打超級循環賽(Super Round),先前交手過的球隊無須再交手,直接帶入分組預賽戰績,因此A組第1台灣、B組第1美國,在複賽已先取得2勝戰績。若複賽戰績相同,則先比對戰成績,再比較TQB(Team’s Quality Balance;對戰優質率)決定複賽排名。複賽前2名,將於後天晚上6時30分打冠軍戰;複賽3、4名後天下午2時30分打季軍戰。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