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U7 TURBO ECO HYPER非凡魅力

2016-05-26
今天蘋果要介紹的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一樣,在空間、馬力、安全操駕上有出眾的表現,我們特別邀請有「多面拳王」美稱的柔情鐵漢—洪宏星親自試駕,演繹這完美理性與感性的複合體


GTR之父 完美調校作品
世界經典超跑開發之父─水野和敏先生,自從擔任華創車電技術中心資深副總之後,推出重新調校的U6 ECO HYPER,展現出水野先生在車輛調校上的深厚功力。這次再推出精心調校U7 TURBO ECO HYPER,搭載全新2.2L ECO HYPER淨化動力,歷經日本Autopolis賽道的嚴苛測試,也難怪當洪宏星一踩下油門,就直呼「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親自感受U7迷人魅力
這次邀請洪宏星來親自試駕,就是要來感受換上ECO HYPER淨化動力的U7,有哪些迷人內涵。最大馬力202ps、最大扭力30kgm、平均油耗11.6km/l (歐規)…從踩踏油門的深淺變化,就可以感受到豐沛的扭力帶來更敏捷順暢的加速過程,這就是在ECO HYPER在水野先生的調校下,變得更加成熟的驚人表現。


就算走走停停 也能讓你智慧省油
U7 TURBO ECO HYPER另項重點,就是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節能系統,提供靜止熄火及滑行熄火兩種節能模式。在Eco Mode未啟動的狀態,引擎會進入靜止熄火模式,在車速歸零後停止運轉;當Eco Mode啟動時,則是以滑行熄火模式運作。透過以上科技的導入,可進一步降低油耗及廢氣排放量,達到更節能的效果。


全球首創3D X-View+ 全面提升安全性
而在主動安全防護上,搭載全球首創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透過廣角鏡頭及鏡頭角度變化,可看到車前車後的3D影像,彌補照後鏡的不足,一個按鍵就能以全新視角觀看車體周圍所有潛在危險,有效提升行車安全性。


一次塞七人也不擁擠唷!
U7七人座寬敞彈性的車室空間,也是這次車款主力賣點。座椅設計可因應不同用車時機與需求,靈活變化,切換各種生活與休閒用車情境。第三排座椅若不需使用,可輕鬆收納,便有寬敞載物空間。洪宏星在拍照現場更大展身手,直接在後車箱就做起高難度轉體動作,他表示要維持良好體態,就是要隨時隨地運用空間運動一下,一般小車根本無法像U7這樣有超大空間讓他伸展,喜歡運動休旅的人一定要來試乘看看唷!


你最在乎的行車體驗 U7都做到了
LUXGEN一直以來給人科技領先者的形象,這一點在THINK+ Touch Pro系統上展露無遺。已整合了多品牌智慧型手機的連結服務,只要利用藍芽配對,就能將行動裝置的影像投在螢幕上。當然藍芽音樂傳輸功能、手機聯絡人資訊同步、觸控螢幕撥打電話、國道路況、天氣資訊、微星導航等等,現在人最在乎也最常使用的功能,U7 TURBO ECO HYPER全都有唷!


全車系配備 主被動安全防護 令人安心
這次洪宏星還特別加碼體驗自己最怕的上坡起步,他表示每次位於上坡時要往前走,都很擔心往後滑撞到後方的車啊!但U7 TURBO ECO HYPER的全車系配備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在斜坡起步時提供足夠的煞車力道,不用再一直猛看照後鏡禱告後車離自己遠點了!除此之外,還有HBB、TCS、ESC、ABS、EBD、BAS等全面主被動安全防護的配備,選擇LUXGEN就是令人安心。


LUXGEN在國內休旅車用車市場裡,一直有著指標性地位。這次U7 TURBO ECO HYPER淨化動力全面提升,在動力及油耗上都讓車迷們刮目相看,儼然已進化成為一部展現自信、品味、智慧與能耐的LSUV魅力旗艦,其所蘊含的迷人內涵,猶如成熟型男洪宏星一樣吸引眾人目光,勁在其中的魅力人生。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