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5.1局被換動怒 照奪生涯第40勝

2016-05-26
金鶯、光芒系列的最終戰,由陳偉殷先發,對上去年手肘開刀,7月才復出的左投莫爾(Matt Moore),殷仔將尋求本季第5勝及生涯第40勝,不過他只投5.1局,只用86球,就在6局下兩人在壘的情況下被換下,走下投手丘時他還罕見的動氣,進休息室後還摔了帽子,總計被敲6支安打,包括光芒3、4棒龍戈利亞、佛塞斯的2支陽春砲,失2分。

殷仔今天開賽表現搶眼,演出11上11下。之前連6場優質先發,但今因未投滿6局而宣告中斷。不過,自7月2日後就未拿過勝投,3場先發吞2連敗,但今天隊友1局上就打下3分取得領先,退場時比數5比2,且一路維持到終場,殷仔在等了25天就於再嚐勝投滋味,本季第5勝、大聯盟生涯40勝到手。(鍾裕能/綜合報導)
(更新比賽)

雙方7-9局都未再添得分數,金鶯全場敲出10支安打,但也被三振10次,光芒則是8支安打。

6局下,陳偉殷又對首名打者佛塞斯保送,但巴特勒三壘滾地,傳二壘封殺佛塞斯,再被隆尼擊出左外野安打,此時總教練蕭華特(Buck Showalter)上場換投,殷仔將球交出後,氣憤的腳還在地上踹了一下,發洩自己不滿情緒。進休息室後摔帽子。還好接替的投手杭特(Tommy Hunter)未失分,總計他今天投5.1局,投86球、60好球,被敲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2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四壞、1個觸身保送。

5局下,陳偉殷狀況仍未回穩,一上場就被貝克漢右外野二壘打,接著艾默爾左外野安打;1出局後,又對1棒蓋爾觸身球,形成滿壘,還好殷仔即時飆出三振,又製造三壘滾地球,讓光芒留下滿壘殘壘。

4局下,陳偉殷又連解決兩名打者,已讓光芒11上11下,不料隨後被龍戈利亞擊出左外野陽春砲,無安打比賽破功;接著又被佛塞斯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光芒連追2分;巴特勒之後再擊出右外野二壘打,還好最後隆尼左外野飛球出局,光芒未再得分。

4局上,史庫普內野安打上壘,9棒捕手喬瑟夫左外野全壘打,金鶯再添2分,比數5比0;

3局下,陳偉殷又以5-3、右飛、中飛,解決3名打者,讓光芒9上9下。

3局上,金鶯戴維斯一上場安打,馬恰多雖被三振,但瓊斯又因觸身球上壘,哈迪被三振,但隨後莫爾暴投,跑者攻佔二三壘,再故意保送萊摩德,金鶯滿壘,可惜富雷荷提擊出二壘強勁平分,卻被光芒二壘手佛塞斯接殺,無功而返。

2局下,陳偉殷再演三上三下,還對5棒巴特勒投出第1次三振。

1局下,陳偉殷登板,分別讓打者擊出一壘飛球、一壘界外飛球、二壘飛球接殺,3出局。

1局上,金鶯首名打者羅伊遭3球三振,戴維斯在滿球數後獲保送,瓊斯內野安打,哈迪左外野安打,1比0領先。接著萊摩德再擊出擊中外野二壘打,金鶯再下兩城,比數3比0。


兩隊先發名單
金鶯
(左)羅伊David Lough
(指)戴維斯Chris Davis
(三)馬恰多Manny Machado
(中)瓊斯Adam Jones
(游)哈迪(J J Hardy)
(右)萊摩德(Nolan Reimold)
(一)富雷荷提(Ryan Flaherty)
(二)史庫普Jonathan Schoop
(捕)喬瑟夫Caleb Joseph

光芒
(中)蓋爾Brandon Guyer
(右)小蘇薩Steven Souza Jr
(指)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
(二)佛塞斯Logan Forsythe
(左)巴特勒Joey Butler
(一)隆尼James Loney
(游)貝克漢Tim Beckham
(三)艾默爾Jake Elmore
(捕)卡沙利Curt Casali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