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才40幾個」 侯友宜被譙翻

2016-05-26
八仙塵爆案造成近500人受傷,壹電視節目《正晶限時批》公布一段錄音檔,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提到,最近愛心捐款的熱度冷下來了,「熱度沒有了,這是不對的」,甚至說,「今天是500個,不像高雄氣爆才40幾個」,遭許多網友罵翻。

《正晶限時批》前晚揭露一段某次會議的錄音檔(影片9分17秒處),內容提到,「現在愛心的捐款,我跟各位報告,這幾天比較冷了,我看到那個累積數目,越來越少、越來越少,這個熱度沒有了,熱忱沒有了,這個不對的,不對的。我們不要讓這個熱度冷掉,我們希望更有一股愛心的力量去幫助很多,今天是500個,不是像高雄氣爆才40多個,500個,要走的路還那麼長,我算一算,我說一個粗估,500個,你算一算,一個人差不多要200萬,是要怎麼走下去,你也拜託一下。」

許多網友在批踢踢留言:「講什麼鬼東西?」、「吃相真難看 好噁」、「五百個跑趴,40個無辜被炸,當然還是給高雄氣爆」、「噁心的傢伙 還想私下讓家屬出面帶風向」、「身為高雄 看得很生氣 這是啥煽動的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錄音黨全文:
政府的責任絕對不能閃避,政府的責任,你絕對不可以推卸,等你政府快下來的時候,就會很麻煩,那我要求你們要站出來,是有些角色,我不能講,有些角色,譬如講,有些網路惡意的攻訐,還好有人是好朋友上去幫你們反駁,我就交代警察機關去查。

但是家屬要站出來,汙衊家屬,這是很重要、很可惡,傷口撒鹽,為什麼蘇爸爸要站出來,蘇爸爸是現在所有在座裡面形象最好的,他只要講一個話,會有很多人對受害者是支持的。現在愛心的捐款,我跟各位報告,這幾天比較冷了,我看到那個累積數目,越來越少,越來越少,這個熱度沒有了,熱忱沒有了,這個不對的,不對的。

我們不要讓這個熱度冷掉,我們希望更有一股愛心的力量去幫助很多,今天是500個,不是像高雄氣爆才40多個,500個,要走的路還那麼長,我算一算,我說一個粗估,500個,你算一算,一個人差不多要200萬,是要怎麼走下去,你也拜託一下。所以我一直說,你們要站出來,更大的力量出來,我支持你們,很多的資源再進來,幫助更多的人。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