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林齊轟 猿4戰全勝

2016-05-26
猿 6:3 犀牛
Lamigo桃猿洋投艾肯完投9局失3分,3棒林智勝、4棒林泓育昨本季第4度同場開轟,投打聯手助猿隊終場6比3勝義大犀牛,艾肯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林智勝與林泓育都已擊出17支全壘打,並列全壘打排行第2名,落後犀牛高國輝5支。本季林智勝與林泓育若同場開轟,猿隊戰績4場全勝,林泓育直呼:「真的嗎?勝率也太高了吧!」


林泓育與林智勝(左)本季同場開轟,猿隊都贏。李鴻明攝
智勝 吐3次照夯
2局下,猿隊靠林泓育、7棒余德龍的2支安打率先得分;3局下,林智勝敲2分砲,3比0拉大領先優勢。第4、7兩局犀牛雖追回2分,但8局下林泓育隨即補上3分砲。林智勝說:「其實今天羅力狀況不錯,直球很有尾勁,所以上場時我猜直球打,結果就敲出全壘打。」賽前身體不舒服,林智勝說:「先前被球打到頭,有時候會不舒服,今天就吐了3次,比賽打到第5局中場時還突然感到反胃,但吐一吐就舒服多了。」
犀牛先發投手羅力主投7.2局飆9K,但失5分吞敗投。犀牛另1名洋投何南德8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後援,卻被林泓育敲3分砲。
林泓育說:「上場打擊前,陳禹勳跟我賭宵夜,說我不會打安打,我想了一下後就答應他,沒想到是支全壘打,我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飛球而已。」

艾肯 115球完投勝
何南德是犀牛固定先發投手,看到他上來後援,林泓育坦言嚇了一跳:「何南德球速本來就很快,所以我好球就打,那球是直球還是卡特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艾肯自認狀況很好,用115球奪完投勝。艾肯說:「今天與捕手的搭配一開始就進入節奏,直球狀況也很好,所以我改用曲球搶好球數,再用直球與打者對決。」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