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娜的乞丐說 高雄氣爆受災戶這麼說

2016-05-26
八仙塵爆傷患家屬代表唐美娜日前要求中央政府應負責傷患後續費用,還說「不要拿善款來支付,我們不是乞丐!」言論引發爭議,身為高雄氣爆受災戶的網友林佑肩則在臉書感慨寫下「是啊..你們不是乞丐,我們才是。」

林佑肩在臉書寫到「你家小孩去跑趴發生意外,是國家的事,別人家有小孩有天晚上走在路上忽然就被炸死,那是他家的事。」林佑肩說自己是高雄氣爆受災戶,當初氣爆後沒有動用國家預備金、國家也沒特別編列預算,幸好有社會大眾及高雄市府代位求償替每個受災家庭解決困難。

林佑肩看到這次政府對待八仙塵爆的態度,雖然他不知道是否跟政黨、南北有關,但卻讓他知道一件事,「寧願沒事多去北部跑趴,也千萬不要走在南部的路上。」塵爆家屬唐美娜「不是乞丐」的說法,也讓他寫下「是啊..你們不是乞丐,我們才是」的感慨。

不少網友認同林佑肩的文章,短短不到1天就逾1萬1千人按讚,還有超過1千位網友轉發分享,有網友說寫的真好,還有網友諷刺寫下「北帝南丐」真是悲哀。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