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被摸透 黃韻文踢銀 跆拳金失望

2016-05-26
世界大學運動會昨進行跆拳道個人對打最後1天賽事,台灣奪牌希望寄託在女子53公斤級的黃韻文,結果她在金牌戰遭遇地主南韓對手金敏鍾(Kim MinJeong,音譯),不幸以4比8落敗,只能屈居銀牌,賽後她坦言過去1年比賽、訓練密集,確實有點累了。


總計跆拳道5天賽事,包括品勢、對打在內,共拿下1金3銀6銅,其中重點對打項目拿了1金2銀3銅,賽前看好的莊佳佳、黃韻文都僅以銀牌作收,較為可惜;今天跆拳道還有最後1項賽事,是本屆世大運新增設的團體對打。


黃韻文打敗塞爾維亞對手,晉級金牌戰。李鴻明韓國光州傳真
身心俱疲 目標有達成
黃韻文昨在前3場都順利橫掃對手,4強對塞爾維亞的格雷多維琪(Dragana Gladovic)遭遇頑強抵抗,僅以1分險勝,冠軍戰面對金敏鍾,首局還以1比0領先,但第2局不小心被對手踢中頭部開始分數落後,儘管苦苦追趕仍無緣鍍金。她說:「本想1腳1腳踢,但對手好像有防範,也可能是我的打法被摸透了。」
從2014年當選國手後,黃韻文成績亮眼,先在仁川亞運奪金,今年的世錦賽又拿下銀牌,但密集出賽和訓練,卻讓她身心俱疲,她說:「前2天心情蠻低潮的,甚至連一點比賽的感覺都沒有,不過至少有達成晉級前3名的目標,對於奧運積分還是有幫助。」

為拼奧運 再累都要撐
光州世大運依照WTF(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世界跆拳道總會)分級歸類在G2等級,金牌有20分積分、銀牌12分、銅牌7.2分,黃韻文目前在奧運量級女子57公斤級積分排第6,若今年年底能保前6,就能取得明年里約奧運參賽權。黃韻文說:「接下來幾乎每個月都有1場比賽要踢,雖然很累,但想到有機會可以參加奧運,說什麼都會撐下去。」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