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掌紋解鎖 飛馬2 Plus來了

2016-05-26
華碩(2357)攜手中國電信在南京正式發表飛馬2 Plus新機,內建5.5吋螢幕及高通8核心處理器,最特別是支援「掌紋辨識解鎖」及省事兒2.0流量分潤制度,售價鎖定萬元左右,填補高階機種缺口;中國區副總裁王勇指出,今年華碩目標全球2000~3000萬支銷量,中國貢獻要超過2成。

華碩去年延攬王勇加入手機團隊,操盤最難打的中國市場,王勇上任半年先推出聯發科(2454)平台的飛馬手機,2015年第2季本來要推出飛馬2,不過為調整軟體版本,延宕2個月,昨在南京天翼終端交易博覽會正式發表「飛馬2 Plus」,該款為高階機種,而主流機「飛馬2」預計2個月後推出。


華碩智慧手機季銷量比較
飛馬2再等2個月
飛馬2 Plus預計7月底至8月初開賣,採用5.5吋大螢幕、高通驍龍615 8核心處理器、日本JDI觸控螢幕、前鏡頭800萬畫素,後鏡頭畫素高達1300萬,金屬邊框,有2GB RAM/16GB NAND Flash及3GB/32GB兩版本,實際市價尚未公布,預計高階機種售價2000人民幣(約9963元台幣),而華碩第1款飛馬手機則鎖定千元以下人民幣市場。

年銷量衝3000萬支
但最特別是,飛馬2 Plus支援掌紋辨識開機系統,該系統是軟體搭配觸控螢幕開發而成,另新機也搭配省事兒2.0桌面軟體,圖片辨識功能讓你在戶外拍照,就能啟動智慧檢索,透過省事兒桌面看新聞聽音樂,產生的流量可以轉換為華碩Zen幣回饋給用戶。
王勇表示,飛馬2也將推出,但會相隔2個月以後,達成每季都有新品的目標,而今年華碩目標衝2000~3000萬支手機銷量,中國市場貢獻要達20~25%。他表示,華碩通路銷售上將線上與線下合作,消費者可以直接電商平台下單,也可以在門市體驗購買。
華碩第2季手機銷量衝500萬支,但主要仰賴ZenFone2助攻,飛馬受到中國通路調整影響,單季度中國貢獻不大,下半年能否順利衝2500萬支,中國則扮演關鍵角色。

省事兒推用戶分潤
華碩強勢進軍中國一級智慧手機戰場,第2代飛馬手機及省事兒2.0手機桌面肩負重任,王勇表示,正與中國電子商務業者洽談合作,省事兒2.0將使華碩邁入用戶分潤時代,不只靠硬體,華碩也要靠新創軟體殺出重圍。
王勇指出,掌紋辨識雖在便利性不如指紋辨識,但仍有其他可發揮空間,如算命系統或手指長短測量等,未來也會持續推出加值服務。
儘管中國智慧手機市場停滯於4億支規模,僅小幅成長,但王勇樂觀認為,這將是新的開始,未來3年「網路+」的推展速度將快,人利用手機取得資訊的方式也會大躍進,不再被封閉的一個一個App綁住,將全面通路化。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