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跳樓男 女警美翻了

2016-05-26

高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前妻日前為孩子監護權爆發爭執,鄭男帶著大兒子欲跳樓,轄區成功派出所女警莊育藺接報趕往現場勸說,成功安撫鄭姓男子,化解虛驚。事後高市警局頒贈獎狀給莊育藺,她開心在臉書上po文,工作表現及亮眼外表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誇獎:「人美心更美!」
今年四月十一日,一名鄭姓男子與前妻為了孩子的監護權爆發爭執,鄭男帶著六歲的大兒子要從住處十樓跳樓,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女警莊育藺(二十二歲)和警員徐偉中趕到現場安撫鄭男,當時鄭將小孩交給前妻後,突然衝向窗邊一腳跨出窗外,幸被莊、徐兩警趕忙拉下,化解危機。

苓雅分局成功所女警莊育藺獲高市警局長頒贈獎狀,開心po文。翻攝臉書
「目前沒男友」
高市警察局長陳家欽為嘉勉警員辛勞,頒贈獎狀給兩名警員,莊育藺開心在臉書上po文:「第一次拿到這麼大張的,值得小小紀念。」不過引起網友注目的是莊警亮麗的外表,及一百六十五公分的窈窕身材。
莊育藺表示,警察工作就像張老師專線,經常遇到內心失衡的人,看到的也多是社會弱勢面,如果本身想法不夠正向樂觀,很容易跟著陷入負面情緒。
成功派出所長陳榮輝則說,育藺長相甜美有氣質,工作認真,更透露這位正妹女警目前沒男友,詢問度高,是警界「熱門嬌點」。

莊育藺小檔案
年齡:22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8公斤
資歷:2013年警專畢業,分發苓雅分局成功所服務近2年
興趣:攝影、旅遊、游泳
感情:單身
資料來源:苓雅分局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