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千變One化 引領迷你掀背車新熱潮

2016-05-26
你or妳,對於都會車款,有著什麼樣的期待?靈活身型、動感魅力、前衛風格、時尚配備、超越同級的安全表現…這些,New Audi A1給你or妳最千變One化,卻又獨一無二的精彩選擇!

New A1 Sportback難以抗拒的時尚風采,為車主恣意展現出時尚座駕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
四環品牌迷你掀背車最新力作 時尚都會雙星動感登場!
2011年,台灣奧迪首度引進迷你都會車款全新Audi A1車系;2012年,再度引進在國外掀背車市場大放異彩的全新A1 Sportback五門版車款…自此之後,「豪華歐系迷你掀背車」儼然已形成一股時尚座駕新浪潮。

2015年,全方位精進優化的New Audi A1以蓄勢待發之姿,即將再次席捲國內豪華迷你車市場!


New Audi A1永遠是眾人的目光焦點,行進間所流露出的動感魅力,令人沉醉不已。
小身型蘊藏大魅力 讓人大開眼界的摩登造型
「小身型蘊藏著大變化」,是這次New Audi A1 / A1 Sportback給人最直覺的反應!主打時尚摩登訴求的Audi A1和實用性都會小車訴求的A1 Sportback,二者都擁有輕巧靈活的車身尺碼,流線的車側輪廓與飽滿的輪拱營造出帥氣有型的視覺張力,獨特且充滿時尚感的箭翎狀頭燈組,搭配全新LED後尾燈組,賦予New Audi A1濃郁的運動氣息。


坐進Audi A1裡,可以感受每個細節都有著時尚優雅的設計感,您心愛的座駕,由您搭配!
縱情都會生活的自由空間、打造精彩移動方式的起點!
千變萬化的空間機能和豐富配備選擇,更是New Audi A1最大競爭優勢。從車室座艙開始說起,造型前衛的中控台設計,搭配摩登搶眼的配色,每一處內裝都滿載時尚設計感;而在駕駛介面部分,New Audi A1同步採用雙環式儀表板設計,車主只需透過多功能方向盤兩側的控制按鍵就可進行直覺化操作;也為了滿足年輕客層喜歡求新求變的購車需求,排檔頭、冷氣空調旋鈕、車門飾板、煞車/油門踏板、門檻踏板、冷氣出風口飾板等處,都可依照喜好搭配不同顏色,讓車主可真正隨心所欲打造專屬車款風格!


全新動力系統強勢精進加持,打造潔淨、省油和極致高效能的堅強產品陣線。
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Audi A1都設想到了!
更重要的!New Audi A1在安全性上提供無微不至的呵護,全車系均配置6具安全氣囊,也將胎壓偵測、ABS防鎖定煞車系統、斜坡起步輔助、二次碰撞煞車輔助等多項系統納入配備清單項目之中,無論車輛行駛在任何路段,New Audi A1都能為車主建構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國內廣大喜愛歐系迷你都會小車的車迷們,今年最期待的就是Audi A1。
滿足不同用車需求 車迷期待不已!
New Audi A1三門版及A1 Sportback五門版,已於6月8日全面震撼上市!New Audi A1三門版將提供入門25 TFSI及30 TFSI二款車型, New Audi A1 Sportback五門版更是同步提供25 TFSI、30 TFSI以及40TFSI等三款車型,以年輕動感和運動化的市場定位,勢必將在同級距市場上獲得廣大回響。


炫出不同品味 混搭你的Audi A1風格
想要搶先感受Audi A1的千變One化嗎?快來上傳你的大頭照,,就有機會獲得Audi A1精品唷!活動方式超簡單,只要利用視訊鏡頭或直接上傳照片,就可以混搭出你的獨一無二照片,留下資料後就可抽獎唷!

動感帥氣的迷你都會小車New Audi A1 / A1 Sportback即將讓您的生活開始千變萬化,在城市中盡情玩轉目光!快來預約體驗2015最耀眼的明星車款吧!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