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分飆向神領域 詹皇今拼聽牌 看齊喬丹

2016-05-26
即使不被球評和賭盤看好,但騎士靠詹姆士超人般的表現,總冠軍賽前3戰取得2比1領先,今早9時第4戰(緯來體育台、MOD愛爾達體育台),King詹不但要率騎士拼聽牌,也要繼續飆分,超越「籃球之神」喬丹的歷史地位!

翻攝feelgrafix.com
喬丹1993年總冠軍賽6戰共拿246分,平均41分是NBA史上單一總冠軍賽系列戰最高紀錄;詹姆士今年總冠軍賽打完前3場平均剛好41分,不過當年喬丹身邊還有皮朋(Scottie Pippen)等好手分散他得分壓力,詹姆士今年卻沒有,所以他有極高機會飆破41分,成為史上總冠軍賽最會得分的男人。

3戰出手107次 情非得已
為了撐起傷兵累累的騎士,詹姆士前3場總共出手107次,卻沒人批評他投得太多,前隊友韋德(Dwyane Wade)說:「之前在熱火,他要和我跟包許(Chris Bosh)分享球權,在騎士他擁有無限開火權,他也明白必須這樣投下去騎士才會贏。」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說:「詹姆士,就這樣盡可能的多出手吧,帶領你的球隊贏得勝利!」


「籃球大帝」詹姆士有望飆破「籃球之神」喬丹單一總冠軍賽平均41分的紀錄。設計圖片
隻手遮天奪冠 更具意義
詹姆士今年總冠軍賽表現實在太恐怖,美媒也開始討論他的歷史地位,「雅虎體育」知名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說,如果King詹今年能帶領騎士奪冠,意義將超越喬丹,沃納羅斯基說:「如果詹姆士拿到冠軍,這有可能是NBA史上最具意義的冠軍,從來沒人在這麼少的幫助下拿到冠軍,喬丹、Kobe(Kobe Bryant)都不曾做到!」
魔術強森也說,詹姆士在總冠軍賽前3場的驚人演出,已經足夠讓他晉身NBA史上4大球星之林,如果最後還能奪下總冠軍,魔術強森說:「那可能將是我們在總冠軍賽史上看過最偉大的個人秀。」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