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40分 逆天連勝 總冠軍賽前3戰123分 史上第1

2016-05-26
NBA總冠軍賽第3戰昨天移師騎士主場,現場超過2萬球迷,「籃球皇帝」詹姆士再轟下40分、12籃板、8助攻、4抄截和2阻攻的超全能數據,率騎士以96比91連勝勇士,在7戰4勝制總冠軍賽取得2比1領先。


詹姆士在總冠軍賽前3戰的勇猛演出,退役球星戴維斯(Baron Davis)讚嘆:「詹姆士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這正在發生......。」湖人一哥Kobe(Kobe Bryant)也在推特談此役勝敗關鍵,他說:「騎士打得像是沒有明天,但勇士打得像還有很多機會。」


粉絲高舉大型公仔為詹姆士加油。歐新社
主場近29戰 騎士奪27勝
昨役當然是詹姆士的紀錄夜,生涯季後賽累計159次阻攻超越喬丹的158次,名列史上第28;總冠軍賽前3戰共拿123分超越1967年貝瑞所創的122分,晉升史上第1。昨也是騎士隊史首次在總冠軍賽主場贏球,連同例行賽,騎士近29場主場比賽奪27勝。第4戰將於台灣時間明天上午9時,在騎士主場續戰,緯來體育台、MOD愛爾達體育台直播。
總冠軍賽騎士陷缺將危機,洛夫(Kevin Love)和爾文(Kyrie Irving)相繼受傷報銷,巨大壓力詹姆士一肩扛,他說:「我們少了2個明星球員和1個先發中鋒,對我是截然不同挑戰,所有能幫球隊取勝的事,我都會去做。」

勇士2連敗 平均僅92分
勇士明星大前鋒大衛李(David Lee)坦言:「想守住詹姆士,得要全隊出動才行!」但顯然這兩戰勇士根本守不住詹皇。詹姆士除帶頭衝,也拼防守。勇士在西區決賽平均拿108.6分,但總冠軍賽輸球2戰受制騎士防守平均僅拿92分。騎士爆冷取得2比1領先,但主帥布萊特(David Blatt)不敢放鬆:「現在談奪冠還太早,但我們今天打出想要的球風,我們有機會去完成1件非常特別的事,為了達成目標,必須超越自己極限,繼續拼下去。」



【蘋果知識家】1平後贏第3戰 奪冠機率84%
騎士昨役主場贏球,在總冠軍賽取得2比1領先優勢,奪冠機會大增。NBA史上,總冠軍賽前2戰打成1比1平手後,第3戰贏球的球隊最終奪冠機會高達84%,另騎士隊史在季後賽系列賽共有6次2比1領先,最終出線有5次,晉級的機率也達83.3%。


【Game3 總冠軍賽 懶人包】
昨日最讚 湯普森雙10回神
騎士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見圖)季後賽第2輪及東區決賽共有6次得分、籃板雙10,是騎士挺進總冠軍賽奇兵;但總冠軍賽前2戰熄火平均僅拿2分,幸好昨天回神,總冠軍賽首度繳出10分、13籃板雙10。


昨日最囧 巴恩斯熄火掛蛋
勇士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圖左)本季季後賽平均10.7分、5籃板、1.6助攻,得分排全隊第4高,總冠軍賽前2戰平均有11分水準,但昨嚴重失常,上場19分鐘8投0中掛蛋,另有3籃板淪為戰犯。


詹姆士和戴拉法多瓦(右)第3節合拿23分。歐新社
關鍵數據 騎士第3節神準
騎士第3節攻守爆發,單節打出28比18攻勢取得17分領先,奠定勝基。第3節團隊命中率達61.1%,勇士僅38.1%;詹姆士和戴拉法多瓦在第3節合拿23分比勇士全隊還多。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