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雙保險 連7局無失分 建仔先發丟6分 吞第6敗

2016-05-26
旅美小聯盟3A台將王建民、曹錦輝、李振昌昨3人同日出賽。效力勇士3A葛溫尼特勇士建仔先發再遇金鶯3A諾福克潮汐隊,仍壓不住對手火力,主投4局挨8支安打失6分,吞本季第6敗。擔任後援的曹錦輝、李振昌登板都無失分,分別拿下救援、中繼成功,雙雙交出連7局無失分的優異投球表現。

建仔曾在4日對戰潮汐隊,投3局就被打11支安打失10分,昨天前3局雖只被打2支安打、失1分,但第4局遭遇大亂流,開局被前7名打者擊出6支安打,加上捕手牽制失誤,單局狂失5分,建仔只用62球(43好球)投完4局就提前退場,也是他連續2場先發投不滿5局。
總計建仔本季與潮汐隊交手3次,共投12.1局被擊出28支安打,不過沒有全壘打,失18分都是自責分,本季防禦率從賽前5.93升至6.36。葛溫尼特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說:「他(建仔)現在直球控球有很大的問題,而且他的指叉球像變速球。」


曹錦輝連2場拿下救援成功,已連7場出賽無失分。資料照片
曹錦輝 救援成功
效力道奇3A曹錦輝昨第2度嘗試連續出賽,而且又是有救援成功機會,面對遊騎兵3A圓石城快車,9局領先3分時,他只用14球解決4名打者,被打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奪下在3A第2次救援成功。
5月底從傷兵歸隊後,小曹連續7場出賽無失分,共投8局飆12K、2四壞球,只被打6安打,在3A防禦率降至4.24。


李振昌狀況穩定,交出連12場出賽都有三振的紀錄。資料照片
李振昌 中繼飆K
印地安人3A李振昌迎戰紅人3A蝙蝠,第7局2出局後登板,第8局再續投,用15球只被打1安打,送出1次三振,獲得本季第3次中繼點,近5場7局投球無失分,防禦率降至2.35。他從5月起連12場都飆三振,共投15局飆21K,僅失2分。



美職昨日戰績
◎國家聯盟
釀酒人(客) 4:1 海盜
紅人(主) 11:2 費城人
勇士(主) 6:5 教士
巨人(客) 5:0 大都會
落磯(主) 4:3 紅雀
道奇(主) 3:1 響尾蛇
◎美國聯盟
金鶯(主) 1:0 紅襪
天使(客) 8:2 光芒
水手(客) 3:2 印地安人
白襪(主) 4:2 太空人
皇家(客) 2:0 雙城
遊騎兵(客) 2:1 運動家
◎跨聯盟
洋基(主) 6:1 國民
藍鳥(主) 4:3 馬林魚
老虎(主) 6:0 小熊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