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明戰紅襪 先謝球迷抱不平

2016-05-26
金鶯、紅襪昨天都休兵,今起在金鶯主場打3連戰,台灣時間明早7時05分台灣左投陳偉殷第12場先發,前11場有7場優質先發卻僅拿1勝,關鍵是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球迷也為他打抱不平。
昨殷仔在臉書粉絲團留言:「很謝謝大家一直對我的關心支持,或者打抱不平(笑),不管勝場數如何,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一直都是我唯一的目標!其實..換個角度想,能夠健康的在大聯盟與這些頂尖的選手競爭,並能有不斷突破自我的機會,已經是很棒的事了,期盼自己能再進步越來越好。」

橫掃運動家 紅襪近況夯
明出賽是殷仔今年第3次對戰紅襪,前2場吞1敗,4月26日主場投8局只丟2分,但退場時金鶯落後, 9局下才逆轉,殷仔無關勝敗。紅襪剛以3連勝橫掃運動家,近6場贏5場,近況超夯。
殷仔生涯對戰紅襪被打擊率2成87,挨7轟是被全壘打第2多僅次於洋基的12轟,尤其已連5戰被敲全壘打,更要提防被長打。
打殷仔最順手的是二壘手佩卓亞,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69;老爹歐提茲打擊雖陷低潮,近4戰僅1安,但生涯對戰殷仔打擊率破3成、1發全壘打;內野手拿坡里對殷仔3轟,殷仔今年唯一被紅襪打者敲全壘打就是拿坡里。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