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後天尬紅襪 魏特斯歸隊開轟 大利多

2016-05-25
金鶯投打傷兵諾里斯(Bud Norris)及主戰捕手魏特斯(Matt Wieters)歸隊後昨雙雙建功,諾里斯先發5局只丟1分;魏特斯轟出歸隊首發全壘打,終場金鶯以7比3擊敗印地安人;大聯盟官網公布左投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周四7點先發,本季第3次對決紅襪,魏特斯歸隊對殷仔搶勝將是利多。

諾里斯5月10日投完洋基比賽後,因支氣管炎進傷兵名單,5月底開始復健賽,昨回先發輪值,5局被打4安打送7次三振、失1分,歸隊首勝,也是本季第2勝,他說:「能回來,感覺很棒。」。


金鶯鐵捕魏特斯歸隊首轟。法新社
金鶯火力復甦
魏特斯在這輪對印地安人系列戰歸隊,前2戰共7打數打出3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有2分打點。昨狀況更好,5打數2安,包括第9局打出歸隊後首支全壘打,也是今年首轟,而他上次打全壘打已是2014年5月1日的事了。
金鶯5月23日對馬林魚攻下8分後,直到昨才又出現單場得6分以上比賽,金鶯結束客場對印地安人3連戰後,休兵1天,接下來22天內要打21場比賽,將面臨艱辛賽程。
魏特斯歸隊,對團隊火力大有幫助,對陳偉殷也是利多,他近5戰有3場優質先發,卻吞3連敗,隊友火力不幫忙,讓他陷苦戰,這是他本季第3次對上紅襪,第12場先發,不但要挑戰今年第2勝,也要拼對紅襪首勝。


小心被轟長打
殷仔前兩次對紅襪,4月21日投4.1局丟5分非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4月26日投8局只失2分的優質內容,金鶯以5比4贏球,但殷仔無關勝敗。雙方今年第3度對決,殷仔要注意的是不要被轟長打,他已連5戰挨全壘打,而紅襪拿坡里(Mike Napoli)對殷仔有3轟。紅襪先發是波塞洛(Rick Porcello),目前4勝5敗、防禦率5.01,最近3連敗。


美職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洋基(主) 6:2 天使
藍鳥(主) 7:6 太空人
金鶯(客) 7:3 印地安人
紅襪(主) 7:4 運動家
老虎(客) 6:4 白襪
皇家(主) 4:3 遊騎兵
光芒(客) 3:1 水手
◎國家聯盟
紅人(主) 4:0 教士
海盜(客) 3:0 勇士
費城人(主) 6:4 巨人
小熊(客) 6:3 國民
馬林魚(客) 3:2 落磯
大都會(客) 6:3 響尾蛇
紅雀(客) 4:2 道奇
◎跨聯盟
雙城(主) 2:0 釀酒人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