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重點在這裡

2016-05-25
美國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重點整理

-iOS 9
新的Siri會根據你使用情景的改變,來建議所進行的活動。例如如果你在日曆應用中的某個事件中添加地址,Siri會提醒你應該出發的時間,還提供搜索的API介面,這樣使用者可以搜索到APP內部的資訊等更多內容。在日常使用方面,iOS 9將提供更為智慧的體驗,當早上拿起iPhone的第一時間,它會自動根據你的日常使用習慣建議需要開啟的APP。流覽器搜索、郵件收發等歷史使用記錄,都會被手機記錄下來並自動提醒,所有記錄都將只保存在本機中。不會與Apple ID連結 ,也不會分享給第三方,iOS 9更加省電,相比iOS 8可以讓手機多使用三個小時。iOS 9確認於今年秋季正式推出,支援iPhone 4s以後的機種、以及iPad 2以後的機款。

-OS X El Capitan
加入分屏模式,可以進行跨屏操作;Safari上加入 固定標籤頁、網頁靜音等小功能,速度比上一代「優勝美地」還快1.4倍,開啟PDF檔案速度快4倍,Spotlight搜尋功能優化,可以直接輸入指令列如「我六月處理的檔案」。於今秋免正式推出,全球用戶都可以免費更新。

-Watch OS 2
將帶來各種專為 Apple Watch 打造的原生 app,可從相簿中選擇相片作為錶盤圖案,每次看時間,就會出現不同相片;Time-Lapse錶盤則可以呈現一段延時攝影視頻;轉動Digital Crown操作時間旅行功能,查看日曆上接下來的事件或是氣象預報等;將Apple Watch側放並進行充電就會自動進入鬧鐘模式;通過Smart Reply、表情符號和聽寫功能,可直接在手腕完成郵件回復操作;Apple Pay的所有全新功同樣將出現在Apple Watch上;些應用可以脫離iPhone在手錶上獨立運行,WatchOS 2將在今年秋季推出。

-Apple Pay
下個月將在英國啟用,在倫敦大眾運輸系統上也可以用,英美估計將有超過1百萬家零售店可接受使用,蘋果還在會上宣佈其iOS系統自帶應用Passbook改名為Wallet,使用者的信用卡、集點卡、登機牌、票券等都可以存放在此app上。

-Apple Music
以Beats One為基礎的全新音樂串流功能,可無限制串流聽蘋果整個音樂庫,全天候音樂電台服務,單人一個月9.99美元 (約台幣312元), 六人共享一個月14.99美元 (約台幣469元) ,首三個月免費,提供Windows和Android版本,6月30日在100個國家啟用,Android版本要等到秋天,Siri 支援 Apple Music,下指令就可播放音樂,還會根據使用者常聽的音樂,推薦歌曲。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