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三元詹皇討回來 騎士44年爭冠首勝

2016-05-25
儘管騎士主控爾文(Kyrie Irving)因膝傷動刀提前報銷,但騎士一哥詹姆士(LeBron James)挺身而出,昨飆出39分、16籃板與11助攻的超級「大三元」,包括在延長賽最後4.4秒兩罰中1,終場率領騎士以95比93客場擊敗勇士,拿下騎士成軍44年來隊史在總冠軍賽首勝。第3戰於明日上午9時移師克里夫蘭騎士主場。

根據ESPN紀錄,詹姆士是聯盟史上繼1988年湖人球星渥錫(James Worthy)後,第2位能在總冠軍賽能繳出35分以上、籃板超過15個,助攻10次以上的球員,這也是他生涯第5度在總冠軍賽締造「大三元」,而總冠軍賽前2場都打到延長賽才能分勝負,也是史上頭一遭,騎士全場團隊命中率僅32.2%,但團隊籃板球以55比45領先,是贏球關鍵。


踢館成功 等不及回家
不含昨天,勇士本季主場出賽50場,戰績是47勝3負,騎士則是第4支能在勇士主場贏球的球隊,詹姆士說:「這裡的球迷非常吵、但非常棒,我已經等不及想要回家了,因為我們主場的球迷比任何一隊都還要吵,現在雙方回到原點,下一場比賽我們將回到主場,這也是這個系列賽最重要的時刻。」


爾文動刀成功,躺在醫院床上發文挺騎士。翻攝Instagram
關心隊友 爾文床上挺
騎士總教練布萊特(David Blatt)也盛讚詹姆士:「這場比賽他非常渴望勝利,這就是我們贏得總冠軍的方式。」他並提到,自從爾文受傷後,所有人都不看好他們可以奪冠,但他說:「被低估是件好事,現在除了總冠軍之外,我們不會去想其他的事。」
爾文剛動完手術,躺在醫院病床上的他也不忘關心戰況,他在個人社群網站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是他躺在床看比賽,他並寫著:「是的各位!這就是反彈的方式(贏球),偉大的團隊勝利!」


【史波茲BBS】騎士燃燒生命 搞得勇士自爆
tomx:騎士還要用這樣的拚勁打三場,真的是要燃燒生命
linchw:下一場騎士主場 冷氣大概會開到最冷
love1500274:要不是勇士自爆 你現在就不是感動而是感傷
Strasburg:Curry若有季賽一半的水準今天連OT也不用打
chickenshop:走步詹 下場我咖射爆你
skill8808 : 咖哩麵包
Aggro : 50分鐘 超血汗
取材自批踢踢實業坊
telnet://ptt.cc


【Game2 總冠軍賽懶人包】昨日最讚
湯普森命中率5成
勇士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持球者)昨全場28投14中,命中率高達50%,他還轟下全隊最高的34分,成為隊史40年來第2位在總冠軍賽得分突破30分大關的球員,上一位是1975年的貝瑞(Rick Barry)。


【昨日最囧】史密斯超無腦犯規
「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圖左)昨13投5中攻下13分,手感不佳就算了,正規賽結束前1分23秒禁區無腦犯規,讓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圖右)一口氣獲3分打,延長賽沒事又在柯瑞身上犯規,讓對方2罰俱中超前,若不是戴拉法多瓦2罰還以顏色,騎士輸球史密斯肯定是頭號戰犯。

【關鍵數據】勇士射3分球暴瞎
勇士昨3分球出手比例高達42.2%,是今年季後賽單場第2高,不過勇士團隊3分球命中率僅22.9%,甚至比騎士的33.3%還低,過度仰賴3分球、命中率又不佳當然會輸球。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