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連挨砸 板凳清空 犀牛7連敗 猿暴衝M5

2016-05-25
Lamigo桃猿昨天在2門重砲缺陣下,改以快腿戰術擾亂義大犀牛守備,壓迫對方單場發生6次失誤,終場以9比1獲勝,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而義大則是吞下7連敗,不過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對義大6局上對「小胖」林泓育所投出的觸身球相當不滿,雙方板凳清空,險釀出衝突。

艾肯拿下勝投,獲選單場MVP。林啟華攝
打完前5局,猿隊以8比1遙遙領先,但6局上,義大中繼投手蕭一傑卻對首名上場的打者小胖投出觸身球,這是小胖單場第二次遭球吻,第一次發生在1局上,他遭到希克砸中。



2天慘挨3次觸身球的林泓育雖獲保送,但滿臉不爽。林啟華攝
大威作勢衝 被翻譯拉住
林泓育當時因為痛得說不出話來,只能待在打擊區,此時雙方板凳清空,義大首席教練大威也作勢衝向前,但被翻譯拉住,在對峙數分鐘後,就各自散開,衝突並未擴大,這是他3連戰中被觸身第3次,第1次是上周五遭何南德丟中頭部。
洪總表示,對方一定是故意的,這是一種很差的棒球文化,球隊在前5局採用短打、盜壘戰術,本來就很正常,5局結束分數拉開後,自己也沒有再下任何戰術,但小胖卻還是被觸身,他說:「我也可以下指令啊,下指令還不容易,只是受到傷害的,都是我們自己的球員,我不願意這樣做。」


苦主小胖酸 不是故意的
洪一中強調,今年領先7分不一定夠用,所以比賽前半段當然會用戰術,無法理解對方的美國教練為何要這麼做,他說:「叫他們回去吃自己,好的文化不帶來,帶來這什麼東西。」
苦主小胖則說:「我相信他們不是故意的,我今年所有被觸身球,他們都不是故意的。」
他表示,自己沒聽到他們做出故意觸身的指令,所以相信不是故意觸身球。只是現在他以8次觸身名列被觸身王,小胖說:「我還是要小心一點,找一些裝備來穿,不然一天最少可以打4次,這還得了。」
不過義大方面表示,絕對沒有授意投手丟觸身球,絕非故意,但能理解小胖單場被砸中兩次的心情。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