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用餐「看了一眼」  竟被砸飲料

2016-05-25
一對情侶在速食店內,疑似因為「多看一眼」,慘遭一名男子拿飲料往他們身上砸上,這段被砸飲料畫面被po到臉書,po文者是被砸的女姓網友,她po文抱怨「身上很黏欸好煩,實在各種無言」。

《蘋果》與po網者連絡,她說明事件經過就是她網上po的「起因是自己與男朋友在台北市古亭的麥當勞用餐,看到該名男子用餐後沒有將餐盤放到回收台上,男友只是看了他一眼,該名男子就轉頭回來叫囂,還要求他男朋友過去,最後將飲料砸在他們身上。」

這段41秒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似乎發現網友正在拿手機錄影,於是轉頭戴上墨鏡,接著就不斷說「你過來」,被砸的男子回了一句「幹嘛理你啊!」結果墨鏡男就嘴巴念念有詞的走近,接著就將手中的飲料砸在他們身上,並快速逃離現場。

女網友的男友也在臉書上提到,報警時,警察一個多小時後才到現場,在看完影片後,卻以「這是隱私權問題,你喜歡人家在大馬路上拿鏡頭拍你嗎?」,也表示警方「他沒給我三聯單,也不准我拍筆錄資料,他什麼東西沒給我,我就走了。」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神經病啊」、「 這什麼情況」、「浪費飲料還知道要帶墨鏡遮臉」、「會不會太扯」、「戴墨鏡超好笑」、「買一杯更大杯的砸回去啊,天氣那麼熱給他涼一下」。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