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明戰太空人 再拼美聯西區龍頭

2016-05-25
旅美左投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時10分出戰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力求終止個人3連敗並挑戰本季第2勝。只是金鶯近況不佳,昨天無法守住4比0優勢,以4比6遭到太空人逆轉,再次陷入4連敗困境。

太空人主場位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所在地休士頓,陳偉殷與隊友昨天抽空造訪強森太空中心,他在臉書粉絲頁留言:「今天去參觀強森太空中心,參觀他們的太空站跟他們為了去外太空所要接受的訓練。發現他們要待在裡面過上好幾天的日子真不是一般人能感受的到的辛苦,也讓我看到真的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太空人蓋提斯的3分砲對金鶯再成重傷害。法新社
慘遭逆轉 吞4連敗
回到球場上,金鶯的喜悅只維持2局。2局上,金鶯以4支安打,包括富雷荷提(Ryan Flaherty)的2分打點三壘打,取得4比0領先。不過生涯前3戰表現出色的菜鳥投手萊特(Mike Wright)在3局下遇到亂流,被太空人「背靠背」轟出全壘打,蓋提斯的3分砲先追平比數,瓦布耶納的陽春砲再以5比4逆轉戰局。金鶯3局起毫無攻勢,直到9局上才又出現1安打,落後1分始終追不回來。這是太空人本季第17場逆轉勝,萊特投5局失5分,承擔生涯首敗。太空人麥克休(Collin McHugh)先發7局失4分,拿下本季第6勝。


對小巨人 嚴加看管
陳偉殷今年5月26日在主場曾與太空人交手,先發5局被擊出11支安打,不過他將失分控制在3分,讓隊友有機會在7局下逆轉戰局。太空人團隊71轟、483次三振,美聯都排名第1。陳偉殷必須慎防重砲蓋提斯、瓦布耶納阻擊,而「小巨人」奧圖維生涯對戰13打數6安打,前次對戰3打數2安打,更須嚴加看管。

美職昨日戰績
◎國家聯盟
落磯(主) 6:3 道奇
道奇(客) 9:8 落磯
費城人(主) 5:4 紅人
馬林魚(主) 5:2 小熊
紅雀(主) 1:0 釀酒人
響尾蛇(主) 7:6 勇士
教士(主) 7:2 大都會
海盜(客) 7:4 巨人
◎美國聯盟
運動家(客) 5:3 老虎
紅襪(主) 1:0 雙城
遊騎兵(主) 15:2 白襪
太空人(主) 6:4 金鶯
印地安人(客) 2:1 皇家
光芒(客) 6:1 天使
洋基(客) 5:3 水手
◎跨聯盟
國民(主) 2:0 藍鳥
藍鳥(客) 7:3 國民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