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頓初登板完封 無四死8K 中職第3人

2016-05-25

象 11:0 猿

中信兄弟新洋投克蘭頓昨初登板,迎戰暫居上半季榜首Lamigo桃猿,僅被擊出5支安打,飆8次三振,首登板就用無四死球完封勝助中信11比0大勝。
 
克蘭頓是中職史上第3位初登板就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的投手,僅用94球就完投9局,中信代總教練吳復連說:「本來設定他投90球,結果剛好完封,只能說投手真的很重要。」
吳復連認為,克蘭頓身高195公分、體重103公斤,體格大,球質重,搭配伸卡球可製造很多滾地球出局,不過吳復連也強調:「未來還是要再觀察。」 
 
 
中信彭政閔(左)快腿成功盜上二壘,桃猿游擊手郭永維觸殺不及。陳堯河攝
象單局10分 創本季新高
克蘭頓說:「今天控球很好,用4縫線直球與伸卡球製造很多滾地球,隊友防守也很出色,加上前面攻下大局,幫助我贏球。」
9局上猿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克蘭頓先讓2棒代打蔡建偉飛球出局,又讓3棒林智勝擊出雙殺打結束比賽,他說:「我沒想過要完封,是隊友的雙殺守備我才能完封勝。」
4局下中信發動猛攻,單局打了15個打席,擊出7支安打與5次四死球,攻得10分是中職本季單局得分新高。9棒黃仕豪4打數3安打,4局滿壘敲清壘三壘安打將猿氣勢打趴。 
 
張正偉單局 挨2觸身球
猿隊先發投手艾肯僅投3.1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6次四死球,失7分都是自責分,吞本季第3敗。中信抓到艾肯投球動作過大的問題,發動4次盜壘成功3次,吳復連說:「能攻下大局很感謝大家,仔細選球又有耐心,加上球員盜壘起跑時間抓得好。」
第4局中信1棒張正偉遭2次觸身球追平聯盟紀錄,但同1局接連被右投艾肯、左投鄭承浩投出觸身球,「挨左、右投K」則是聯盟首次。張正偉說:「都砸中右肘附近,還好有護具擋著。」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