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彈對轟 外線狂人火力全開

2016-05-25

系列5之4 瘋狂射手大對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後天(周五)開戰,東區冠軍騎士、西區冠軍勇士在7戰4勝制交鋒,《蘋果體育》連5天推出總冠軍賽系列專題,今天系列之4,將比較季後賽兩大瘋狂射手史密斯和湯普森,看看誰的外線砲火在總冠軍賽較猛烈,能幫球隊抱回冠軍盃。
 
有「腦殘射手」之稱的史密斯闖蕩NBA共11季,脫序行為不斷是聯盟頭痛人物,但本季季中從尼克被交易到騎士,受「籃球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感召不止安分守己,瘋狂外線火力更成為球隊倚重的外圍射手。
談起史密斯腦殘行為,最有名的當屬「解鞋帶」事件。上季連2場比賽趁罰球時故意解開對手鞋帶的危險行為,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約155.4萬台幣),沒過多久,又出新賤招「扯頭帶」,對戰小牛偷偷扯了卡特(Vince Carter)頭帶;2012年還曾在推特上傳女友露臀的不雅照,被聯盟罰款2.5萬美元(約77.7萬台幣)。 
 
教頭直呼撿到寶
但被交易到騎士後,史密斯頓時清醒成了乖寶寶,表現也開始反彈,季初效力尼克時期平均10.9分、2.4籃板和3.4助攻,投籃命中率僅40.2%;轉戰騎士後,投籃命中率提升到42.5%,攻下12.7分、3.5籃板和2.5助攻,季後賽表現更突出,平均每場飆進3記3分球,攻下13.5分、4.9籃板和1.3助攻。
表現由黑翻紅,讓騎士教頭布萊特(David Blatt)直呼撿到寶:「史密斯願意為了球隊犧牲,和其他球員也都處得很好,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史密斯雖在季後賽首輪對戰塞爾提克,曾因情緒失控肘擊對手被趕出場、被禁賽2場,但事件後,史密斯痛定思痛:「這不是我想讓隊友和家人看到的樣子,我會變得更好!」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